Historia De Un Amor - Laura Fygi

小深花木路:

拉丁情歌 Historia De Un Amor(爱的故事)

且听爵士天后Laura Fygi演绎出不一样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Es la historia de un amor como no hay otro igual
这是一个爱情的故事  再不可能有这样的感觉

Que me hizo comprender todo el bien, todo el mal
它让我懂得  人生的起伏沧桑

Que le dio luz a mi vida,
它曾照亮我的生命  

Apagando la despues,
当它熄灭的时候

Ay! Que vida tan obscura,
啊!我的生命变得如此的黑暗

Sin tu amor no vivire. 
失去了你的爱情,我将无法生存

评论
热度 ( 12 )

© sucess.1 | Powered by LOFTER